close



當李勝賢醒過來,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睡在男人身邊的時候。
他的腦袋,一瞬間當機了。

他連忙的走下床,把自己的衣服全部撿起來衝到浴室裡頭,很努力的回想……回想,怎麼會這個樣子。

他記得,昨天系上的學長姐有問他,今天晚上有系上的聚會,如果有興趣的話,記得到在S區的P店找們。
他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多認識些人,畢竟剛加入S大音樂系這個大家庭,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,需要一些人忙。
所以,他想都沒有多想的,就拉著新生訓練時認識的人一起去參加活動了。

他是個小大一,所以到達現場的時候,他完全都不用開口說話,不對……應該說,他只要說「謝謝」就好。
因為每個學長姐都會主動來和他打招呼,並且會和他簡單的聊些學校的事情,他完全都不需要自己想話題,和以前高中的時候很不一樣。

音樂系的人,大多數都是從家境不錯的環境下成長。
就是這樣的原因,在場的每個人都是很有形象的在喝酒聊天。

這讓很習慣熱鬧的李勝賢有些不習慣。
他總覺得好像在壓抑些什麼的感覺。
好友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李勝賢先隨意的找個地方做下,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下。

「真的不過來嗎?志龍。」

李勝賢才喝下第一口飲料,就聽到熟悉的名字。
這讓他不自覺得將耳朵拉開,只是想聽清楚,對方和電話那頭的人再說些什麼。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那人嘆口氣:「你好好休息吧。」
說完,那個人掛掉電話,收好手機的同時,正好和李勝賢的雙眼對上。

李勝賢看著他,微笑:「學長好,我叫李勝賢,可以叫我勝利。」
說著,李勝賢的手也很習慣的伸出來,要和對方握手。

「董永培。」男人露出禮貌的微笑,也伸手握住李勝賢的手。
「學長認是志龍學長?」李勝賢收回手,問著。

董永培眉毛稍微抬高些,盯著眼前這個黑眼圈有些重的男孩。
是的、男孩,在董永培眼中,李勝賢算是個男孩。
因為身上還留有一些高中生才有的氣息。

「嗯……」董永培一手撐著下巴,一手拿起桌上酒精飲料,他盯著李勝賢,臉上禮貌的笑容沒有變,道:「認識。」
「真的?學長和志龍學長是同學?還是……」相是發相新大陸一樣的李勝賢,興奮得又繼續追問。

看樣子,不是他聽錯了。
李勝賢確實是用「志龍學長」這個稱呼。
董永培放在下巴的手,改放到自己的膝蓋上,他喝一口手上的飲料,開口:「你和志龍呢?提問前應該先說明一下自己的部分比較好。」

「我和志龍學長是高中的前後輩關係。」李勝賢很直接的回答。
「你很喜歡他?」董永培完全沒有遇警的突然蹦出這句話。

「阿?」李勝賢愣住了,這個和他見面才不過快五分多鐘的學長,怎麼……知道他對權志龍的情感?
「我和他,」董永培開口:「是一起長大的竹馬。」
很率性的直接把自己和權志龍的關係說出口,並且也將話題給轉調。

「竹馬?」李勝賢疑惑一下:「可是……」
「不然,你覺得志龍很適合當青梅?有他那樣的青梅我也不想要做他的竹馬。」董永培說著,仰頭把所有的酒喝完。

「不、當然不是……只是,我從來沒有聽志龍學長提起過學長……」
李勝賢說著,聲音漸漸有些變小。

他對於權志龍感情,很難以斷定。
他也不知道自己對權志龍到底是單純的崇拜,還是……
他承認,在高中的學園祭看過權志龍替一位製作服裝的學姊站台做模特兒。
權志龍穿上女裝的艷麗,和穿上男裝的帥氣,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媲美。
那個時候……他就深深的被權志龍給吸引,完全的被征服。

他主動去認識權志龍,認識那個人,然後努力的考上這所學校。
即使他的音樂才華並不是非常的高,也花了很多時間努力……才好不容易才又和權志龍再同一間學校裡頭。

「開玩笑的。」董永培拍拍李勝賢的肩:「有時候呢!話題沒有到那個地方,也不會主動提起來。就像他從來也沒有在我面前提過你。」
「所以……志龍學長,完全沒有和學長提過我的事情?」李勝賢確認的問。
「嗯,也是你主動和我說,我才知道原來你和志龍認識。」
「這樣阿……」李勝賢聽完董永培的說詞後,有種……很強烈的失落感。
「別想太多。」董永培拿起一杯飲料給李勝賢:「好好享受這個聚會才是重點吧。」
「也是。」李勝賢微笑,拿走董永培手上的飲料:「謝謝學長。」

然後……李勝賢就醒來了。
然後,他就在這裡了。
天阿!誰可以告訴他,昨天和董永培聊完之後,他到底做什麼去了?
為什麼醒過來之後,他會沒有穿衣服,而且還再董永培的床上?!

《待續》
        
       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