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秋愁。禁區,是個人放置文章的地方。
主要放置的文章是影視同人居多。


目前嘗試寫作已經有滿長一段時間了。
使用的筆名是:希諾惟(KIDAKUI)
這個筆名使用的時間很長,雖然寫得故事不怎麼樣。
但是畢竟也都是自己想得故事,所以還是希望各位能夠尊重創作者的一些心血。

另外,我是個追星族。
日星喜歡的是V6和KAT-TUN。
所以傑尼斯事務所的故事創作不少。
已經出本的文章,幾乎都已經貼上,只有部份番外沒有公開。

韓星部分,我是個I AM。
主擔2AM,副擔2PM與BIGBANG。
2AM+2PM=ONE DAY,是我最喜歡的團體。
或許是喜歡過了頭,所以對於這兩個團體,我萌不起來,也不會創作。
大多都是追情報和看消息居多。
個人主要是嚴重JYPE飯,只是因為剛好這個事務所出品的音樂都很對我的胃。

這部落格內主要會放置的文章是BIGBANG和2NE1。
只是個人偏好問題,所以會創作這兩團的故事。
雖然不是很大的YGE家族飯,不過多少都是會受到影響。

曾經有段時間在BBTW活躍過。
近來因為一些個人因素,決定將文章從該論壇全數撤除。
將文章全數搬移過來這裡。
目前會在BBTW張貼的文章,為《只是,想見你》。
而《意亂情迷》的姊妹故事《音律迷戀》或許不會繼續在論壇中做更新。

大致上來說就是這樣。
這邊大部分都是以文章為主。
可能只有很偶爾才會出現我對藝人的一些該該叫。

那麼,感謝各位看到這邊。

相關聯結:

個人網站:秋愁。夜空


個人有在固定出版一些同人書籍。
所以大部份宣傳都會放網站中。
之後宣傳也都會放置本部落格。

最後一個簡單的要求。
就是閱讀文章後,若是有喜歡或者是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告知交流。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