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(權志龍)


我叫權志龍今年二十三歲。
最近因為自己的不小心,讓現在的自己處在一個很極端的情況。
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來到現在這個陌生的地方。

很安靜,幾乎都不到任何聲音。
我來到這裡的時候,遇見兩個人。
權伊智和Seung-Hym。

權伊智說,他今年六歲,是我的兒子。
六歲……這怎麼想都不可能。
因為我絕對不可能會在準備快要前一年的時候,和任何一個女人有過性關係。
那時候,出道比性愛重要太多了。
光是想著會不會因為表現不好讓社長失望這點上來說,我就幾乎每天睡不好了,哪有可能和女人發生關係?

想來想去都覺得不可能。
可是,當權伊智拿出一張照片給我看的時候,我都有在懷疑會不會是合成的照片。
可是,那很明顯是拍立得相機拍出來後,會有的效果。
是底片,不是印刷物……

照片裡面,權伊智,還有一個……和我很像的男人。
權伊智說,那個人就是我。
我幾乎不敢相信,那個氣質成熟穩重,並且露出所謂慈愛笑顏的人,是我。

就算有照片,我還是無法相信眼前知曉的這一切。
我總覺得,權伊智只是因為他的父親不在,所以才會把和他父親相似的我,當成他的父親。

我沒有直接對權伊智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他絕對不是我兒子。
而Seung-Hym似乎看出些什麼,他說:「不然,去驗DNA好了。」
「什麼?」我確認的問著。
「驗你和伊智的DNA阿,可以確定你是不是他父親。」
「……」這或許是一個好辦法。
可是我沒有馬上點頭答應。

因為,我有些害怕。
我害怕有可能驗出來的結果。
雖然我很肯定我沒有和任何女人有過關係。
但是……光是想到那張照片,我就稍微的退縮了。

沉默的時間大約一分多鐘,我開口說:「好阿,那就驗吧。」

隔天,Seung-Hym帶著我和權伊智到醫院去做抽血。
院方說,相關的檢查報告,要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,結果如何會寄報告到家裡頭。

一個月……所以在這段時間中,我還是無法知道我和權伊智之間的關係。
我無奈的嘆口氣。
Seung-Hym見我這樣,道:「怎麼?覺得突然多的兒子很有壓力?」
他開車,說著。
我從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坐的權伊智,他已經沉沉睡著了。
我看著前方,說:「也不是……只是……時間上來說,怎樣都不可能。」
「嗯……先別想太多,就先接受伊智吧。」
「怎麼可以不去想呢。」我皺眉的說,覺得Seung-Hym這個人也太沒有大腦了。
「偶爾放鬆一下,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阿。你從以前就這樣把自己逼得很緊,不留言空間給自己喘息一下。」
「……」

他說對了,我確實是把自己逼得很緊。
因為我知道,當偶像的時間很短,只有五年的時間。
我很怕自己被淘汰掉,很快的被大眾給遺忘。
所以我有些著急的想要快點讓更多的人認識我,了解我、看見我、記得我。
但是,在這段時間中,我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碎與心痛。

即使身邊有人陪伴我,安慰我。
我還是很難過。
我知道,不需要和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認真,可是……我卻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去想那些。

我嘆口氣,稍微打開車窗。
吹一下風,讓自己的腦子清醒一些。
然後……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。

我看向Seung-Hym:「你剛說……我從以前就這樣,所以你認識我?」
Seung-Hym像是聽到什麼笑話一樣,他沒有看我,笑道:「你再說什麼阿?我們都認識十年了。」

十年?
我聽到這個數字,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聽錯……

《待續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